Saturday, May 1, 2010

心情很复杂~

本魔女我最近都在瞎忙
不知在忙啥东西
总之就是忙

今天劳动节呀
本魔女很懒惰
不想出去

今天也是偶滴“宝贝姐姐”的生日呀~
哈哈
生日快乐
抱歉没帮你庆祝
:-p


明天要去逛街咯!
跟我滴静宝贝去
早上先帮阿德叔庆祝生日
过后再跟静一起去CS走走


静~你欠我的生日礼物几时才给我吖?
=,=

我说。。。
男生的礼物很难选哦~

明天要好好地轻松一下
要考试咯!

很快的。。。
上半年只剩下最后1、2个月了

玩归玩
总是那么懒惰得不想温习功课


我说~
你们不要每次都叫我去看医生
我真的不喜欢看医生

世界上有一种叫自然痊愈
我会是那种人
哈哈

朋友们
谢谢你们
总是在我无助时帮我一把
虽然有时我就是那么固执
可是还是谢谢你们

让我知道。。。
本魔女我不是孤单一个人的
谢谢 ^^












*我承认,想要恋爱
但也要看我有没有那种恋爱的资格
光靠嘴巴说我有那资格是没用的
能打动我的才是我的XX天子
^^
我现在要攻学业~
希望我能成功克服万难。*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