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November 7, 2011

6/11/11 =)


6/11/11
这一天
我正式18了!!! =D




谢谢WY Sweetheart!!!
星期五就送我礼物了
XD
谢谢!!!!



5/11/11
有个daibi “逼”我跟他去Dinner
原因:我每次Skip 正餐 (只吃饼干/只喝Milo)

然后
10:40++ p.m.
Leo、Vincent、Jeisley、Joe、我
我们5个去Lakeside
(夜间活动 >_<)
我呢
跟大家没什么话题嘛
就拿Daibi的电话在那边玩

话说。。。
我还真的是。。。。
不知道怎么形容好

那个惊喜
哈哈

谢谢!
我反应不够来啦~~~~
很paiseh 呐 >_<

还是谢谢你们唱的生日歌+蛋糕! =D




还有谢谢daibi 送的Smurfs!!!!
XD

你很厉害啦你
神秘到~
我都sense没有
>_<






它很大很大!
比爹地送我的Teddy还大!
>_<

谢谢你!
XD
虽然不是Brainy
不过
还是很感动
=' )






然后
早上10点多
daibi、他朋友+女友、我
我们4个

去Ipoh吃点心(早餐)
然后就出发去Cameron
=)

我是有带相机去啦
可是懒惰拍
=P

就拿给Daibi拍

这是茶园
=)

去逛仙人掌园、茶园、PasarMalam
然后就去吃火锅
OMS
晚上超冷!
说话都会“冒烟”
XD

冷到打冷颤 >_<

不过~
我喜欢! XD





6/11/11
这一天
是新的开始!
我18了!
=)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