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November 12, 2011

Sub =)


来个小总结最近的动态
宿舍不能上网
真是擀! @#%&*

上礼拜天是本小姐18生日
=]

星期二上课去
Wendy小姐送我这个!




米黄色的卡通纹毛巾
=)





而这个~
本小姐最爱的
Brainy!!!
XD

Ailing、Alvin、Anne、Xinni、PeiChia、SiauChin、Chiajun
送的
=D

很惊喜咯

那晚
Alvin还打来跟我说~
Assignment不会做
要我帮
问我在哪里

我说我在Lakeside
then
过没几久
突然听到有人唱生日歌
就别过头去看谁是寿星

Wasai
怎么知道是Anne他们一班
>_<

傻掉
>_<

而且
来去匆匆
XD

不过还是谢谢=)



我的床啊
现在都是Teddy、枕头
><

要抱哪一个就抱哪一个
XD



最近心情愉快

可是肚子不挣气
已经疼了一礼拜了

估计是肠胃发炎复发
疼得程度=不一定
>_<

我已经戒口一星期了!!!
=(

快点好快点好!!!
我要吃好料!

=(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