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February 4, 2010

mood~

最近压力很大~~~

功课越来越差
我记性越来越差
怎么办???

Add Math有够“简单”的咯
我根本不会做咯~
最近心情不是很好

发生了很多事

压力压力
Add Math我不会~~~

启恐龙要教我~~~


礼拜去CS~~~
谁要去要告诉我~~~

Mini Queen~~~
你变到很三八


Munchy Queen~
谢谢你~
你很懂我的心情
很感谢上帝让我认识了你们



缘分
可遇不可求



我喜欢的人。。。
是我不该喜欢的人。。。

喜欢我的人。。。
是被我伤害很多的人。。。

对不起
各位~




拜六马拉松哦~~
加油

我等你们带东东给我吃~
哈哈


礼拜去CS~~~


要拼~



*我的心情很乱
语无伦次
喜欢你怎么办???*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