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February 12, 2010

wowowow~~~




Playboy笔记本。。。
爹地的干姐给我的。。。
英国寄回来的哦~
哈哈~~


还有那天去cs的照片
没有拍很多

我们去看 LEGION
Gabriel 坐我旁边。。。
本来还以为他会很吵
结果没有哦~~
他很安静的看~
哈哈

那天就我们两一直在疯而已。。。

我买了一个包包
斜背的
看起来很simple
我喜欢

背在后面。。。很酷
哈哈

那天就11个人去。。。
很多人都在忙。。。所以没得一起出。。。

女生有:Karen,婉婷,玉湄,美玲,欣怡,我
男生有:Gabriel,伟杰,伟健,伟强,ah bui
哈哈
起初还担心Gabriel会不会掺不进他们。。。
结果反而他还联合他们一起“塞”我。。。

鸡蛋鸭蛋

要过新年咯
大家新年快乐哦~~
很忙。。。
改天再写多一些







*5 BERLIAN ~我们拿下了第一名!!!
因为你们的合作。。。
我们才拿下冠军。
看到了我们的spirit!!!
5 BERLIAN 万岁!!!*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