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anuary 16, 2010

wow

唉。。。
我真的会被你们给搞疯了


以前很想要有桃花运,试试看那种被人爱的感觉
现在怕了。
我觉得男生好可怕。。。
以前看电视剧会觉得那些女生太夸张了
现在我体验到了
知道其实那真的不是虚构而已
真的很夸张、很恐怖。


以前会很佩服男生很有勇气的去追求他们爱的女生
现在我反而害怕了
觉得他们好恐怖


男生~不是很讲信用的吗???
怎么在感情上就变了呢???
这就是你们的信用吗???


“是时候该放手了。。。”
明明是你说的。。。
可你最后又反悔了
你让我觉得你还没放手;
反而似乎转为恨我似的


你以为我想的吗???
我真的很压力
我害怕拒绝你们会伤害你们
可是不说清楚又好似我在拖着你们


我没有向谁清楚地说我们的事
我只会用婉转的方法问朋友们我该怎么做
没有明明确确的说出是你


可不可以体谅我
我不是你们所抓回来盘问的嫌疑犯!
我真的快喘不过气了



没想到你原来是这种男生

太令我失望了













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


我只是想找个可以依赖的肩膀。。。

可是真的很难

我所相信的人。。。
一次又一次的让我失望
这种伤痛~
我受够了。。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*以上所说的“男生”不是针对全世界的男生所说的。。。
请勿前来骂我。*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