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anuary 28, 2010

Witch - REESE

wat d "icucicu" ~~
Hate u ~
wat a damn mind , damn attitude~~~
pls luh!
wake up~

seriously~~~




我很累
为什么都没有开心的事???
所有的微笑都是假的
我找不到真正的笑容
再也找不到


这就是你们所谓的朋友???
明白了
我了了


谁可以帮我找回我的快乐???
还是我真的注定了。。。
命贱???



面对你。。。
让我觉得我自己真的很虚伪
在我面前可以不要一直是那种态度吗?!


面对你,明明我很讨厌你的态度,可是还得面带微笑
我好虚伪
我好贱


我真的命贱
什么都不顺心
我恨我自己
真的很讨厌!!!



今年还有那么长
以后还有那么长的路~~~
要怎么坚强的走下去???


谁来帮我???
朋友都去哪了???
难道我真的就那么孤独吗???

懂了~~~

强迫不是办法

看开


我会学着看开








*搞得自己人不像人;鬼不像鬼。。。
我怎么变成这样了???*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