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anuary 21, 2010

折磨。。。






这是在表姑结婚那天
在车上拍的
没有edit哦~~
阳光很亮~~




最近简直快被折磨死了~~~
最近一直肚子痛
好像是肠胃发炎复发了
很痛
一直在“搅”

最近也很不想吃东西
肚子是会饿
可是食物到面前又有些不想
吃也吃很少
吃多会想吐
只吃得下2/5分量的饭
吃很少
婆婆念我“要死!才吃那么一点饭”
我是真的吃不了那么多


会不会中厌食症huh???



今天上Add Math做习题时
老师问我肚子痛好点了没
我吓到一下
“做么老师又懂我肚子痛的???”
后来才想起某些原因
哈哈
老师就劝我去看医生
作详细的身体检查
不然到时严重就麻烦了


我也不想的啊
可是看医生要做很多奇奇怪怪的检查
很讨厌





希望真的会没事啦~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