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anuary 15, 2010

come bek~~






我回来咯~~~

在无名那边好无聊

给我时间

让我慢慢适应回来

我喜欢被疼爱、保护的感觉

可是若是过度的疼爱和保护。。。

会让我喘不过气

最近我的思绪很乱

要时间去平抚它们

最近很忙哦

今年的我要改变

哈哈

我要变成熟一些

长大咯




*很想找个人。。。

好好的哭一场。。。

发泄完我的负面情绪

可我还没找到“他”*








谈恋爱需要很大的勇气

我还没有拥有那种勇气

对不起你们。。。





哈哈



先写到这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魔女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