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ly 10, 2010

oh~S***

妈呀~~~
不舒服

鼻子痒痒的~
想打喷嚏

今天Ahli们考Lans KPL
Haiz~
只能说有些令人失望

希望你们会反省
我们也不喜欢整天骂你们


WoW~
明天和Dar贼贼他们去看Twilight~
CS CS
去轻松一下


我到底怎么了
最近身体老是不舒服

爹地回来一定要叫他带我去检查
要遵守约定哦

我说静宝贝~
你最好给我照顾好自己
去打球不是给球打~
也不是给人打!!!

整天这边伤那边痛~
以后老了怎么办???

在这样就不理你了哦



我说德~
你自己说倒霉的哦
要后悔就XXX

我是个不会照顾自己的人
更不可能去照顾你
更何况你是男的哦


乱搞~
哈哈
关系复杂
贼DarDar、儿DarDar、薇DarDar。。。。
很多DarDar~









【拜托自己不要老是想太多
可我就是还会想太多
辛苦了~我身边的人。。。。】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