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pril 17, 2009

PC.....

最初。。。对BSMM。。。的印象是。。。
学急救的东西~~~

可是~~~
进了这个团体后~~~
才发现。。。一切都不是我所想的那样~~~

中一时。。
我也有参加那些留校的活动~~~
后来才发现。。。
每一次都是在马路。。。练习步操~~~
下午太阳很晒~~~

最后只去了2、3次。。。
就被朋友怂恿~~~~不继续留校练习了~~~



到了中三。。。
有一次集合时~~~
那些所谓的老师、SGT、KPL就问。。。
谁要去camp~~~
那时有一个X X X。。。
就问我要不要~~~

我说“不要。。。有步操~~~我不会。。。”
结果那个X X X就跑去告诉另一个SGT。。。
那个SGT就‘劝’我去~~~
起初我一直坚决。。。我不去。。。
后来那个X X X就跟我详细的说明那个camp是做什么的。。。。
最后被他给怂恿进去咯~~~

本来还想。。。camp完了我不可能留校练习步操了的~~~
结果。。。在camp时~~~有一个senior说了很多东东~~~

很有感触。。。。所以我就决定继续。。。留校。。。练步操~~~
后来又参加了ko.ko的比赛~~~
wohoooo~~~~
拿了冠军~~~
很开心~~~付出的。。。有时间,有汗水。。。。
最后都有回报唷~~~~


可是。。。。
所谓的BSMM明明就是。。。‘救人’的团体。。。
但我发现。。。
我们好像只是focus在步操~~~
没有学pc~~~

有时穿着BSMM的制服。。。。小学的小朋友就会问。。。“姐姐,你会急救吗?”
这个问题。。。
好尴尬~~~ 因为。。。我不会。。。

有时家人也会问~~~“你整天留校,去那些活动,又没有学救人~~~去做么?浪费时间就有。。。”

我也很想会pc。。。可是他们没有教吖~~~
每次只会叫我“你去pc camp啦~~~”。。。
如果我体力好。。。有这种能耐~~~
我当然会去~~~可是我就是没有~~~~
所以只好在学校学吖~~~~

但。。。每次最后都没有学~~~很失望~~~~
觉得。。。每次留校。。。都像在操兵~~~不是在学身为BSMM。。。最该学的东西~~~
有时我真的会想~~~我是为了学步操而留校吗???
对。。。。我是喜欢步操~~~~但我体力有限。。。有时很累、很累。。。不舒服。。。
我又不敢跟SGT他们讲~~~~等下讲我偷懒、找借口什么的~~~~~
我进bsmm是为了学急救~~~~
不是单单学步操~~~~

haiz~~~~


silly girl~~~~~~~~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