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pril 14, 2009

坏女孩~

总觉得。。。
我好自私。。。

听到dd跟我说。。。
跟妹妹聊天。。。
妹妹发很多信息给dd。。。。

我就觉得。。。
我好像~~~会失宠的。。。。
会失去什么。。。

我很自私。。。
dd的爱~~~
给妹妹也是对的~~~~

为什么我偏要想成。。。。dd会被抢走呢???
我真的很自私。。。
自私鬼~~~

我讨厌这样的自己~~~~~


怎么说。。。
妹妹也是dd的女儿。。。
疼她也是对的吖~~~~

这点小事。。。。
我都要吃醋~~~~

我怎么变成这副德性了???
难道我就不能跟妹妹分享吗???


我很坏~~~~
对吧???

我好怕~~~
dd会比较疼妹妹~~~~
但我知道。。。
dd不会这样的~~~
为什么。。。
我就是要有这种坏想法呢????


bad mind....bad girl~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