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pril 7, 2009

Hurray~~~ remove braces 7/4/09

今天我拆牙套了呢!!!

超开心的!!!!
哈哈哈~

原来拆牙套是这样的。。。

比绑时还痛~~~

她(护士)一直跟我讲。。。会有点痛痛哦~~~
其实是。。。。。。
超痛的!!!!


原来不是一颗一颗去拆。。。。而是一次过拆完~~~
拆出来还有那个弧形的呐~~~~
可以看出。。。它们在我牙齿时。。。是什么弧形的~~~~哈哈哈~~~~


她跟我洗牙时。。。。好痛哦~~~
用那种尖尖的东西。。。
还一直插进去我的牙龈。。。好痛好痛。。。

流血呐。。。

流不停。。。。

麻麻的。。。
yer.........
erm.....
虽然还有一颗牙齿还没合。。。
[因为医生说那颗会很难合~~~
要用补的~~~


不过现在。。。。
美美了~~~

哈哈哈~~~~

拜六去拿那个套牙齿的。。。。

哈哈哈~~~
好开心哦~~~


我今天。。。超开心的~~~
虽然刚才很痛。。。
但是现在。。。是真的很开心哦~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