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February 8, 2009

呼~~~

压力大~功课重要~~~
有时真的会气自己为什么那么笨~
不能记清老师说的话~
add math真的很难~
我怕我会不及格~
我怕我会令你们失望~

有时会觉得自己很‘带衰’别人~
我知道~
但我很努力的在改进了~
可以稍微体谅我吗~??

有时真的很气你们~
难道我就真的不能和你们‘混’吗??
真的有必要这样吗???

有些话~不能对你们坦白~
你们就说我不把你们当朋友~
拜托~
16,17岁的人了~
应该知道~每个人都有他的苦衷吧???
更何况~
有时你们都好像不把我当朋友~
我又何必解释那么多~

看开点~
自己会活得更快乐~
加油~


~~独立女孩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