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September 14, 2013

年度更新 XD


吼吼吼
哈哈~ 
我很久很久很久很久 没有上来更新了

发现

视乎大家上了大学、学院 又或者 入社会做工后
好像几乎没有什么人会去更新自己的博客了

其实我想要更新很久了
只是。。。
懒! XD

来来 
照片说明一切har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



这家 赛车主题餐厅呢
食物不错哦
可以看下面的图



这2样鸡排
很好吃!
而且价钱
哈哈哈哈哈
主题餐厅的价钱啦 =P

在Johor 做IC 和 Passport 那里附近的哦

当时会去吃也是因为下雨 + 没有德士回家!!!
然后就串串走 趴趴走 XD
发现这件啊
然后就去试试了
因为那时肚子超饿的!

不然像我这样吝啬的人怎么可能去主题餐厅享受高级生活啊
o(╯□╰)o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然后接下来要show 的是
我的第一次滑轮经验
~\(≧▽≦)/~






滑轮鞋的特写 XD
轮子是荧光的哦
当初会去是因为有折扣
对!
有折扣!
因为我真的超吝啬的 XD

其实当天我几乎整个小时都是扶着墙壁走
=_=
因为重心很不稳好不?!
也不错啦
很好的经验
只是真的很不适合我
对我来说是浪费金钱的好吗?
我宁愿拿去吃 XD

 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接下来要炫的是
我在KL 与家人的事情 
O(∩_∩)O


这是千层糕
当时为了婆婆的生日特地做的好不?
可是婆婆很不赏脸的说 XD

没办法啦
她是厨师底的耶


这个呢
是婆婆给我的21岁生日礼物
不过话说我连20岁生日都还没过好吗?
婆婆认为我21了
可以嫁人了
这个是嫁妆生日礼物好吗好吗? XD
*婆婆好幽默~ 店员好幽默~  好冷 *


陈家长子 长媳 长孙 合照
哈哈
在许留山拍的

我有一个跟我相差 18 岁的爸爸
还有一个跟我相差 18 岁的弟弟

哦天
18年只差
以后他18~ 我38 了
好老 
o(╯□╰)o

 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照片没有很好看啦
放小小就好 XD
这个男人又陪我去看 蓝精灵了
3D的哦
第一次 
哈哈

他看到快睡了
我看到要哭了

哈哈
很可爱很感人好不
你竟然给我打瞌睡
什么意思
=_=

 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






我人生中第三次去槟城
(第一、二次都是坐车 经过~ 停下休息~ 然后又走了= =)
他带我去吃火锅

说实话
环境是不错啦
可是食物选择很少
不喜欢
结果那天只是吃海鲜
= = 



而这个呢
我超爱的!
很好吃好吗?
你怎不早点带我去
跟你回家那么多次
这次终于舍得带我去

明明就很靠近
又很便宜又很好吃
哈哈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再来就是
Degree生活 X D
简单就好简单就好
几张图片带过就好
我很懒惰 X D


3 对小无猜去朋友的家乡
然后去玩水 XD
很疯
很38
哈哈
详细的情形
我忘了=  =
很久了好吗?
一月的事情诶
=P


再来
hohohoho

这个从sem 1 认识的朋友
Sem 2 开始
Sem 3 
哈哈

很开心我们能走到现在
很开心我们都在back up 彼此 XD
很温馨 你很会照顾、关心人
 
希望未来还会有你的陪伴

到时做彼此的伴娘 伴娘 好吗? 
哈哈哈哈
想太远 
~\(≧▽≦)/~



这个也是其一
哈哈
sem 2,3 根本是几乎全部Tutorial都一样好吗
一起八卦一起谈天

可是最近发生了很多很多事情
我们没有以前那么要好了

因为自己太敏感太保护自己吧
所以才会产生很多误会
然后回不到以前了

自己太介意太多了
haiz

其实你也很好
只是我太小心眼
拉着旧的记忆不放
  >_<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