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pril 10, 2010

不详预感

最近那种感觉越来越强烈
不详的感觉
我真的怕了
怎么办?

中二那种事情
一次就够了
别再重演了
拜托

最近身边小人很多
你针对我;我针对你
这样下去还会有好日子吗?

我知道
你对我很好
是人都知道,你对我的好简直就是。。。


你的性格怎么样
我知道
虽然不是很了解你
可是至少我知道,你是好人
“绝种的恐龙”
哈哈

就因为你太好
所以很多举止都会让旁人眼红
因为他们不了解你


你很好;我知道

很多人问我
“他对你简直就是好得让人难以置信,为什么不接受呢?”

你们不是我
所以你们是不会了解的

我说~
在这般情况下
我到底该怎么做
决定权在我手里
我知道一定会伤害到某一方

最近很多人告诉我一些关于xx的事

我知道

是时候我该冷静的思考了
他们是什么关系我不管

你不爽我是你的事
我是我
你管不了我


想怎样是你的事
因为我不能控制你
可是做人要有分寸

“人不犯我;我不犯人”

过去是怎样,我不管
最重要是现在

我们的时间不多了
好好珍惜身边的人
那才是最重要的

我真的不希望中二那种事情会再重演

我到底该怎么做
我不知道

但还是要谢谢那些告诉我这些事情的人`
你们其实帮了我很大的忙

我得告诉我自己
“穿好武装,随时防备;但不反击!”
我会让你们看到
我变了


该认真时;我会认真
该玩时;我会玩
虽然有时会做些幼稚的事
可是经历过那些事后
我真的开始“长大(思想大人化)”






*我很幸福,我知道*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