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anuary 20, 2009

压力压力压力~~~这就是高中的压力吗??

好累~每天都有做不完的功课~每一节都有功课~
老师教课我听不清楚~
他们(老师)讲话很小声~
功课又给很多~
怎么办???
做不完阿~


我们差不多整班的人都换位了~
我的位子对我来说~
我很不满意~


erm~~~
有种被排挤的感觉~


心好受伤哦~ T_T


每天都很想哭~
压力大~
功课多~
时间不够用~~~


啊啊啊啊~~~~


谁来帮我???


真的很痛苦~
第一班~
压力很大~

难以想象~~~


只能说~~~


救命吖!!!!

快受不了了!!!


我要换班!!!


但是不能换了~~~


悲哀~~~

T_T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